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对你有感觉 。。。

一首很有感觉很有意思的一首歌。

歌曲:对你有感觉
歌手:江美琪/光良

歌词

女:我曾深刻體會,對愛感到膽怯 還好有個我的你,給我安慰
男:看你失落的臉,又在為愛憔悴 我心痛的感覺,竟如此的強烈

女:眼角的淚,他給過誰
男:傷透了心,也沒所謂

女:我會願意靜靜的, 陪在你的身邊
男:如果說愛已不可畏

女:那我寧願藏心裡面

合:其實我會害怕, 會失去你的感覺 wo o~~

女: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
男:有誰怕朋友默契轉身不見

合:矛盾著猶豫不覺,沒準備,

跨越愛的界線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,
深陷朋友戀人之的危險 進與退,被愛包圍 誰犯規,

都狼狽,誰能解危,讓一切完美 你和我,
擁抱瞬間 不後悔,這曖昧 星光微美

把愛放心裡面
把愛放心裡面

把愛放心裡面
把愛放心裡面
woo...

沒有留言: